这大概是我最滑稽又好笑的一首诗

《温柔半两》

到这一世,

他是医生,

我是药师。

他走到我面前,

我背对着百子櫃。

 

我一眼认出他,

他却默然许久。

我生怕他知道:

我没喝忘情水。

 

我伸手递茶,

他接过喝下。

他说:暖意流经身体。

我问:需要配什么药?

 

他答:

温柔半两。

哦,

他到底还是没认出我。

 

 

 


原来的诗歌是:

我说:你喝的是葡萄糖。

说到底,

他还是没认出我。

 

只要一看到葡萄糖,

我就哈哈哈哈哈地大笑。

这首诗歌没有意义。

但是看到这么没头没脑的字出现在诗歌了,就觉得很欢乐。由此觉得很好笑。

上一篇 “要是做的事,好玩有意义能挣钱”……
下一篇 最近又梦见你